鋐輝機械噴砂機、表面處理機、研掃機、拋丸機、擊砂機、珠擊機、打砂機
鋐輝機械噴砂機Fackbook粉絲專頁     鋐輝機械噴砂機Google+     鋐輝機械噴砂機中文版網頁   鋐輝機械噴砂機英文版網頁
 
 
 

關於鋐輝

HHMC
HHMC
HHMC
HHMC
HHMC
HHMC
  公司資訊 (Hong-Hui Overview)

  鋐輝機械 成立於西元2000年,一直致力於專業設計與提供優質的表面處理設備,豐富累積經驗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秉持著滿足客戶,創造利潤,共存共榮,永續經營的理念,與高品質及高可靠性,把握交期,研究改善的品質政策更具競爭力。由於設備運用行業廣泛,可針對客戶的精確需求而設計,提供客製化的專業產品設備,進而降低成本提高客戶的生產率與盈利能力。在自有品牌、產品設備設計、客製開發、技術發展、客戶服務各方面上,都深獲得業界高度的肯定與聲譽,共同建立長期互惠之夥伴關係。

  品質政策 (Quality Policy)

優良品質: 設備製造上,要求確實執行,提高產品品質。
研究改善: 在研究發展上,精益求精,累積經驗,提昇技術能力。
共存共榮: 優良的技術,誠懇的服務,滿足客戶需求,以增強客戶的競爭力。

  服務項目 (Services)

● 專業設計製造: 標準型噴砂設備外,專業客製化需求設計,提供客戶最佳解決方案。
● 維修保養: 噴砂設備耗品更換保養,與噴砂設備故障專業維修。
● 零部件耗品銷售: 提供噴砂設備部位耗品選購,客戶可先行購置庫存,遇耗品損壞需
  更換時,可即時自行做更換,大幅度降低生產率上的延遲與損失。


鋐輝機械噴砂機、表面處理機、研掃機、拋丸機、擊砂機、珠擊機、打砂機
關於鋐輝   產品列表   聯絡我們   版權聲明
Copyright © HONG-HUI MACHINERY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Tel:+886-4-2561-3805 Fax:+886-4-2561-3802